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投直球


之前說過我對紳士先生充滿好感,但我們之後再碰面也沒打過招呼。
我猜大概是因為對方覺得跟我沒熟到碰面要打招呼的地步,或是跟我一樣覺得對方大概不記得自己了……(其實我也猜想過是不是燈光下看起來我的臉更不堪入目了所以他不想跟我打招呼XD)
放著一個讓我充滿好感的男生不去認識好可惜啊,尤其是這樣的紳士!抱著這樣的想法,我決定無論如何,下次再見到紳士先生時一定要向他微笑點頭讓他知道我還認得他。
可惜我低估了自己臉盲症的程度。

這星期是學校考試的開始,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高年級會比新生早一星期考試。也就是說,我這星期本來是不用回學校的。
但因為學會的事,這天還是回去了。想當然地在學校裡沒有碰到對方,應該說,這時間在學校碰到認識的人的可能性都很少,畢竟我認識的多是新生,都是這星期不用回來的人。
閒來無事(不要提考試)我決定去逛一下街,於是去了久違的地鐵站(因為我平時上下課都不會坐地鐵,倒是真的很久沒見學校這邊的地鐵站……)

剛好是下班時間,最靠近出口的前往月台的樓梯都擠滿了人,我想說繞去另一邊比較少人的樓梯下去比較好。
然後在回頭的瞬間看到了紳士先生在我背後!
但在看到對方的臉的那一剎那,我的腦袋卻非常緩慢地運轉著:哇好眼熟-->哪裡認識的?-->啊啊是他!(吶喊狀)
一邊內心活動我還一邊往另一邊的樓梯走著,等我想起我本來想幹的事(打招呼)時對方也一早向那條被我嫌棄的樓梯(?)走了orz
我就站在原地,繼續以捧著臉頰的吶喊狀,發出無聲的尖叫:「嗚啊啊啊啊啊──」
後悔到爆炸。

然後我在想,紳士先生在我這麼多次視而不見之後,就算本來還記得我也不會想再跟我打招呼吧。
嗚嗚嗚搭訕大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