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為什麼會花痴

最近在看大魔王的戀愛人類學筆記,深有感觸,有不少內心想法被說中。
閒來無事,以及跟朋友確認過之後發現聖誕禮物不需要趕著做,所以來寫寫一些自己的事。

要說女生為什麼會花痴,最重要的原因莫過於想太多。
這位多看我兩眼是不是對我有好感,那位約我是不是喜歡我,諸如此類。當然很快就會發現是自己妄想,但這不阻礙我繼續沉醉於自己行情很好的想法。(然後也能跟人抱怨自己爛桃花很多,哈哈)
事實上Ink身邊的男生沒有特別多,這裡會談及的男生不一定跟我認識很深,也不一定是追我。只是我們彼此都沒打算當對方的朋友,但相處下來又沒覺得可以到達朋友以上。在這個試探的過程中有時他們的舉動讓我覺得好笑或感動,於是被我記下來。

大概是沒有談過很多戀愛,每件小事都覺得很特別,很想記錄下來。故有了此BLOG。

PS,希望沒人看了我寫的東西會覺得很眼熟,我已經沒有用自己原來的暱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