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約不出先生

我居然在一晚上寫了四千多字我覺得自己好厲害XD
大概我真的很多話想說又不能發在社交網站上,你懂嗎,那種像是蜘蛛網一樣的社交網絡,好幾個不同網頁上的帳號都相通,一舉一動都被捕捉。
你不懂也沒關系,因為我想說的只是我對紳士先生的好感不能讓約不出先生知道。
原因是我跟約不出先生正在曖昧中。(應該是?我不太確定)

因為稱呼太麻煩所以我叫他M君。說起來我到現在還沒有稱呼過他的名字,因為我老是忘記他的英文名怎麼唸,而我不知道他的全名。
跟M君熟起來是蠻意外的事。
作為想要了解這所大學的高考生,參與了在大學舉辦的活動。因為親姊也是在這學校唸書,所以介紹了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老實說,他一開始給我感覺跟我之前喜歡的那男生很像。不光是外貌,還有約好了但突然決定不來(而且是因為不夠睡之類的理由)這種有點任性的性格也很像。
也因此在邀約過一次之後就沒怎麼跟對方聯絡。那時的抗拒大概是來自害怕。
後來真的進了這學校也沒跟M君聯絡過,畢竟將近大半年連隔著網絡的對話都沒有,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有沒有這麼熟。
最後是因為在學校碰到面才重新搭訕用LINE聊起來。
由不時中斷後就沒後續的對話,到彼此會主動拾起前一天的話題繼續聊下去。我不知道M君是受是什麼刺激啦,不過因為我很喜歡跟人透過屏幕聊天的,更別說是多無聊的話題例如英文課很想睡或是沒吃早餐很餓都可以聊起來的對像。
也由約不出變成只要說想去什麼地方對方就知道我在邀約他的地步。第一次成功邀約是碰到紳士先生的那次,第二次是他反過來問我要不要下課後一起晚餐。
說真的這時候我還不太確認對方在想什麼,倒是我兩次都寧願丟下自己的論文跑去跟他吃飯,已經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然後我接了新的兼職,地點比較靠近他住的地方。他說我下班的時候剛好可以來找我。
我下班時看了看手機,居然在一小時前就到了附近在逛,明明想睡到會坐錯了相反方向的車還是出來找我。那刻我心想,我完蛋了。
我沒敢牽他的手,算是陰影?但我挽著他,跟他說沒必要走這麼快;跟他聊以前的感情史;跟他抱怨曾經怎麼對一個人好;跟他說很多「以後想去哪裡」。喜歡他輕拍我的頭頂,喜歡他揉我的頭(然後蹭他的掌心),喜歡戳他的臉頰。就在車站前,兩個人圍著同一條圍巾,聊到連要坐的車在眼前開走才發現。
他說24號可以空下來給我,而我期待那天我們不只是去吃飯倒數。我想對大家宣告對你的擁有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